單車 歌词

陳奕迅 單車 Lyrics are provided for educational purposes only. 單車 作詞黃偉文 作曲柳重言 不要不要假設我知道 一切一切也都是為我而做 為何這麼偉大 如此感覺不到 不說一句的愛有多好 只有一次記得實在接觸到 騎著單車的我倆 懷緊貼背的擁抱 難離難捨想抱緊些 茫茫人生好像荒野 如孩兒能伏於爸爸的肩膊 誰要下車 難離難捨總有一些 常情如此不可.


单车歌词 歌谱俱乐部

单车 陈奕迅不要不要假设我知道一切一切也都是为我而做为何这么伟大 如此感觉不到不说一句的爱有多好只有一次记得实在接触到骑著单车的我俩.

單車 歌词. Any feedback is welcome. Zi you ya ci gei de si zai ji pucou dou只有一次记得实在接触到. Cai Ming Ren 蔡明仁 Title.

Ba sui ya gui dei ai you duo hou 不说一句的爱有多好. 小單車 Xiao Dan Che 生了鏽的小單車 它曾經載著我們 Shengle xiu de xiao danche ta cengjing zaizhe women 穿梭那巷子裡頭 初吻的發生 chuansuo na xiangzi li tou chuwen de fasheng 你說過的每句話 我默背得滾瓜爛熟 ni shuoguo de mei ju hua wo mo bei de. To provide any feedback to us please leave comments on feedback page.

單車-歌詞-單車 陳奕迅 不要不要假設我知道 一切一切也都是為我而做 為何這麼偉大 如此感覺不到 不說一句的愛有多好 只有一次記得實在接觸到 騎著單車的我. Kei za dan ce dei wo lang 骑着单车的我俩. Wai geng ti bui dei yong pou怀紧贴背的拥抱.

To provide any feedback to us please leave comments on feedback page. About Press Copyright Contact us Creators Advertise Developers Terms Privacy Policy Safety How YouTube works Test new features Press Copyright Contact us Creators. All lyrics and images are copyrighted to their respective owners.

布川 三人單車 Lyrics are provided for educational purposes only. 單車 Chord譜 結他譜 吉他譜 簡譜主唱 陳奕迅 作曲 柳重言 填詞 黃偉文 不要不要假設我知道 一切一切也都是為我而做 為何這麼偉大 如此感覺不到. 小單車 Xiao Dan Che Lyrics Cai Ming Ren 蔡明仁 Singer.

單車 作詞黃偉文 作曲柳重言 編曲柳重言 不要不要假設我知道 一切一切也都是為我而做 為何這麼偉大 如此感覺不到 不說一句的愛有多好 只有一次記得實在接觸到 騎著單車的我倆 懷緊貼背的擁抱 難離難捨想抱緊些 茫茫人生好像荒野 如孩兒能伏於爸爸的肩膊 誰要下車 難離難捨總有一些. Nan lei nan se sang pao geng se mang mang reng seng hou cang fang ye. 單車 - 合輯 歌词 單車 - 區瑞強 歌词 單車 - 李正帆 歌词.

三人單車 - 布川 歌词.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歌手陈奕迅的信息就点击 陈奕迅的所有歌曲 陈奕迅的专辑 陈奕迅的详细资料 陈奕迅的图片大全. 作詞黃偉文作曲柳重言不要不要假設我知道一切一切也都是為我而做為何這麼偉大 如此感覺不到不說一句的愛有多好只有一次記得實在接觸到騎.

Any feedback is welcome. All lyrics and images are copyrighted to their respective owners. 歌词名称單車 演唱歌手 陳奕迅 君回想騎著單車的我倆 單車-陳奕迅 森帕盜魁 QQ364612834 唯一有的一次懷緊貼背的擁抱 不要不要假設我知道 一切一切也都是為我而做 為何這么偉大 如此感覺不到 不說一句的愛有多好.


陳奕迅歌詞單車單車 Tzpage


鋒之谷 歌詞意思 歌詞剖析 單車


单车 陈奕迅 歌谱歌词 曲谱资料


陈奕迅单车吉他谱g调 单车歌词歌谱 吉他谱 歌词曲谱


单车歌词 万图壁纸网


单车陈奕迅 歌词版 Youtube


单车文本吉他谱 吉他谱 歌词曲谱


单车尤克里里谱 陈奕迅常情如此不可推卸 曲谱网


粤语单车吉他谱 陈奕迅 单车 吉他谱及教学视频酷音小伟吉他 热门吉他谱教学视频 吉他之家


弹客版陈奕迅 单车 尤克里里弹唱谱 吉他谱 简谱 尤克里里 吉他谱下载 吉他教学视频 思伊吉他网


单车dan Che Lyrics Follow Lyrics


Janwf5 Ld7waym


单车世界简谱 歌词 钟天富高英演唱 桃李醉春风记谱 曲谱网


陳奕迅單車單車 Dykpo


专属单车 歌谱歌词 曲谱资料


单车恋人歌词 Doc 360文库


陈奕迅 单车 吉他谱 吉他谱下载民谣吉他谱吉他谱吉他六线谱吉他弹唱谱吉他gtp谱约瑟网免费吉他谱


单车dan Che Lyrics Follow Lyrics


单车世界简谱 歌词 钟天富高英演唱 桃李醉春风记谱 曲谱网

Next Post Previous Post
No Comment
Add Comment
comment url
Advertisement here
Advertisement here
Advertisement here